close

這算第2天了吧  短暫的第一天"夜晚"結束了

到馬公港  我拿著規劃好的地圖要來去博明租車了

帶著一行人拖著行李  走個五分鐘就到了

原來...老闆早開車去碼頭戴我們了 

我沒問清楚  還以為要自已去博明呢  真是疏忽啊

大概討論了一下  嬸嬸怕浪大不敢搭船

媽怕小新受不了  所以他們兩大一小就租個機車趴趴走了

其餘一干人等  就準備南海二跳島  七美.望安

我心裡想  會開船應該代表沒風浪了

但又有疑問南海珊瑚礁都取消  為什麼這船還能開

博明的老闆開車載我們到文康街吃早餐

做好功課要帶阿爸去吃牛雜湯  沒想到...人潮滿滿滿啊

只好一行人吃個燒餅油條作罷

好啦...用完餐要準備出發了  痛苦的日子來臨

這台就是我們要搭的船

我在途中有看到更大台的船

也許應該要求能不能換大一點的船才對

好可怕飛

要搭跳島的船  危險之旅展開

不怕死的五人組   阿爸超厲害的  這樣的坐法還能在船上睡著

真的叫他第一名

倆老一直說  好刺激  這才像在坐船  

老弟坐船時突然整個頭都是汗  我覺的不對勁  事後問  原來快吐了啦

我則是沒空暈船了   想找飛機直接坐回馬公啦

小象則是被我的喊叫聲越喊越心虛  好像也跟著小小的怕了起來

 

船裡坐了滿滿滿的人

怎麼個可怕法呢....不會形容

當時的我覺得我命快沒了  又想到自已沒買旅遊平安險

又想到我兒子還那麼小  又想到老公可能要娶小老婆了

不騙大家  真的  心裡當時超級挫的

我這個胖子都能坐到飛了起來  不誇張  真的屁股離開座位至少10公分以上

還有人飛了起來跌倒在地上 

開到一半引擎突然熄火  接著好幾個浪連續打上來

船家臨時改變行程  不去七美  改到望安.虎井.桶盤

聽著船家的員工抱怨著   這種天氣還想去七美  怎麼可能

越聽我皮越挫  真想大罵  到底是不是算草菅人命啊 

最後...還是有平安的回到岸上了  好里加在

原本桶盤是要上岸的..最後大家都不想去了  只想趕快回岸

看看有多可怕才好

這些照片都是小象照的  回憶起來  我也真的沒啥印象了

嚇到魂都沒了  真是不好的回憶

回到岸上也中午了  博明老闆推薦長進餐廳

還不錯吃喔  可惜沒拍照片

下午就把原本計劃隔天的行程全都逛完啦

北環行程  不過....我還幾乎都在睡覺...好累好累

遊完北環回到飯店快五點囉 

我們住的飯店是元泰飯店  這間是六人房

地板很乾淨  舅舅又睡地下了  可憐的舅舅

房間很大  最後回到飯店大家各自坐著啃雞腳囉

一行人累的快趴了  直到晚上七點多了才去外面找吃的

因為花火節的關係  市區都管制  所以只好在飯店附近隨便找吃的囉

用完餐就回飯店睡覺了   很累很累

大家沒多久就睡著了 

結束了這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