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往還沒有另一半的出現時

腦筋裡總會浮現了好多預設的"要求"

希望對方  溫柔

希望對方  要有錢

希望對方  長的要帥

希望對方  要有房子.車子

也許有好多希望的條件

可是如果全部都有了  醬子就好了嗎

如果彼此的價值觀是不同的  也行嗎

如果今天一個很完美的男人  但他總是身邊沒有朋友

是為什麼 

有沒有可能  他太小氣了  談到錢就撕破臉

有沒有可能  他沒辦法與人溝通  自我感覺良好

有沒有可能  .....................

我想會有很多可能性

如果一個男人很有錢長的又帥 

但他出門總是不付錢連跟老婆出去也不付錢

愛貪小便宜  也許去個7-11會拿一拖拉庫醬包之類的人

也OK嗎

醬子想起來  到底要求對方的條件應該有那些才是對的呢

我想

對女人來說  每個階段也許會有不同的答案

對我來說呢  嗯嗯....好像也沒有個一定的答案

像上父母成長班說的一樣觀念吧

我不能要求孩子跟我一樣的想法

我只是生下孩子的身體  但我並沒有生下孩子的想法啊

那是個獨立的思考

也許套在夫妻關係上也是如此吧

也許在老公眼裡  我有很多缺點

老公在我眼裡  也有很多抱怨

那又如何呢 

想到最近賈靜雯事件  她很聰明

不去評論對方好與壞  等孩子長大了去google一下

隨便都能找到N年前的事發案件

所以  在孩子面前

我也要學會不去抱怨他老爸才行

女人真的要有腦袋才行

衝動派的我  要想做個有內涵的人

也許困難重重  但是也要很努力學習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