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母子兩早早就到房裡來培養睡覺的情緒

小新穿著鬆鬆的三角褲

小鳥總是會由一旁鬆鬆褲角跑出來亮相

每次看到就很想笑

昨晚又是一樣出來亮相了

要去廁所時跟小新說  哇..你的鳥鳥又跑出來了

趕快叫他進去喔

小新開始很認真的教訓起他的鳥鳥

上完廁所後  要幫小新換衣服準備睡覺了

看著小新的背影  只見他很努力的低著頭跟鳥鳥對話

一下叫他進去  一下叫他出來

我實在笑到快趴到地上了

忍著笑意  拿著衣服要幫小新換衣服了

小新一看到衣服就失控著大哭

喊著不要換衣服  要玩鳥鳥

哇哩咧  鳥鳥可以醬子玩的啊 

硬是押著小新把衣服換起來  尿布也包了

但我的惡夢也開始了

小新開始大發怒  在床上一直大哭大叫還往後摔

即使我把電燈全部都關暗了也沒用

我只好躺在安全的角落看著他發飆

約等了十分鐘看到他哭聲小一點了  小聲的問也  要找阿嬷嗎

小新想了一下  說  好

打給阿嬷時  因為敍述這故事太長了吧

又開始抓狂了  電話拿給小新聽也不肯

只是顧著大發脾氣  阿嬷叫我先想個辦法讓他睡

唉   我就是沒辦法才找阿嬤的啊

電話掛完  小新還在哭 

我只好跟他說  你慢慢哭喔  想睡覺再叫媽咪

小新很聽話  真的很努力的在哭

再哭個五分鐘  媽咪問   你要喝ㄉㄟ  ㄉㄟ(水)嗎

小新突然冷靜了下來說  好

於是這場吵鬧就此結束

真是怪我沒事起個頭  提醒他鳥鳥跑出來

唉...自作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