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小新  自已一個人在客廳玩的很無聊吧

把車子連結在一起  中間放個遙控車

很高興的叫我   媽咪  你看  蛋糕耶

在研究美國代購的我好奇的回頭看 

笑死我了  小新的點子...還真不是蓋的

於是母子兩玩起來  小新餵媽咪吃蛋糕的遊戲

沒多久  小新又不想玩了  我也樂的輕鬆再研究我的代購

小新又拿起了巧虎的書  指著蚱蜢對我說

媽咪  你看  找到了耶  然後雙眼很期待的望著我的回應

我從眼神裡看到了寂寞

可憐的小新  媽咪總是顧著自已而忽略了小新是需要陪伴的

於是...母子兩又開始把一本書"念"玩了

晚上帶小新去買晚餐

在準備回家的時候遇到了一婆婆抱著一個剛會站的小妹妹

小新興奮的繞著婆婆轉圈圈

小妹妹也興奮的兩隻腳踢啊踢的  代表興奮

一直到幫小新安全帽戴著了  小新還很捨不得的跟妹妹說"再見"

當時  我想到了喬喬

其實小新是喜歡有同伴的 

到底...小新喜歡一樣是小朋友的陪伴呢

還是大人的陪伴呢

 

今晚  很仔細的在檢討自已

小新需要的是什麼  陪伴??  什麼樣的陪伴??

再生一個??可惜身體的況狀不好  很難再有第二胎

最近的小新很愛看書

只要拿著書本給他  但大人必須陪著他一起看書

小新可以看很久  一個小時都沒問題

而大人呢??

阿嬤可以  阿嬷一直都是很有耐性的陪著小新

媽咪不大行  媽咪總是上網查好多東西  查工作.買衣服........

爸比不行  爸比的facebook事業做太大了

小新跟我一樣  月亮星座都在射手座

代表  我們潛在特質是相同的

也許我跟小新一樣  是渴望被陪伴的

但是回想從小到大的我  似乎表現出"獨立"

國中到嘉義  高職打工在台北  也在台北住了2年

雖然有親人在身邊    我還是不太想依賴

矛盾的自已  骨子裡極度的想要被照顧被呵護

但還是想做個不需依賴別人而生存下去的"女性"

可能內心的感覺已經被自已忽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