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公司再次的通知

原本以為受訓的時間終於確定了

沒想到...電話那頭的道歉意味

嗯...受訓可能要再延後

如果我要等也可以  但不確定會不會再義大世界開店

今天懷著不甘心的心理  寫了封mail去詢問

是因為義大世界的狀況而延後上班或者是施工問題落後而延後

又或者是公司後來是不需要我這職缺

對方今天回了很確定的答案

今天高層開會決定  不再義大開了

我也很有禮貌的回應

我是真的很喜歡公司的型態

即使不再義大開店  也希望有天在南部也能看到他們擴點

也再次謝謝公司"曾經"錄取我

 

也許   有人會認為我虛偽

但是  我是真的喜歡那間公司的型態 

面試官當初就讓我很喜歡  很平易近人

不過

心裡也是有點感覺被"裝孝維"

畢竟  我等了快2個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