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老爸身體不舒服

心情自然也悶了起來

老公提議載阿爸去走走

於是去最近的墾丁

沿路上  可以感覺到阿爸的興奮

已經快到墾丁了  小新吵著要回家

不大對勁  應該是暈車了

趕緊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DSC_0108.jpg  

阿爸牽著小新的手  在提防邊看著大海

回到家看照片  有著深深的感動

阿爸身體不好  這樣的記憶能不能存在小新的腦裡

我想多帶阿爸四處走走  散散心  也許心情會美麗一點

DSC_0117.jpg 

學Nancy阿姨  拍拍牽牽小手的照片

母子倆坐在提防上  看著大海

心裡想著  這樣的生活多愜意啊

我還能享受多久這種生活

小新長大了  這隻小手也跟著大了

他開始有了他的朋友

也開始有了他的自我想法

父母不再是最重要的親人

而我  隨著小新的成長

更該學會的是  放手

希望我的想法是對的  更希望我能做的到

DSC_0101.jpg 

在安全座椅上  小新的姿勢可真是100分

開玩笑的叫小新"吳董"(台語)

他還真的回我  "蛤"

阿公說  那安全座椅看起來就像董事長的座位

開玩笑的叫他吳董  也很認真的回應我

真的被小新笑死

一天的行程來回  我想老公一定是累死了

回到家時  阿母問阿爸

按ㄋㄟ五送厚 (這樣有爽厚)

阿爸說  五啊,就送耶 (有啊,很爽)

哈哈  在一旁聽到這對話我的

忍不住內心滿足了起來

這樣就夠了  其實開心就好了

簡簡單單的過生活  不就是這樣而已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