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告訴我   你會很早點家

今天怕你坐火車要走很遠的路

一下班就馬上衝回家待命

飯也不敢去買

手機也一直看  害怕沒接到電話

等到了七點多   怎麼連人都沒看到

撥了通電話

一接起來的聲音  我就知道你在那裡了

我很生氣    不管你有什麼理由

你自已跟我說要早點家的   即然做不到  打通電話講你也做不到

七點多你說你要準備坐車了

傳了簡訊要你吃完再回家

善變的你  讓我也猜不透你到底會怎麼做

八點多要載miki出去   怕你搭車的時間會強碰到

再撥通電話   還在原地不動

算了   其實我也只是小小的不高興   為什麼做個決定你都要拖那麼久呢

晚上進了FB看看

傳到眼前的是你跟同學去釣魚  po了張照片分享

因為我沒在玩FB了   很放心的po照片吧

沒去料想到我怎麼會剛好今天會進去FB看

整個火大了起來

並不是如你說的在幫哥弄電腦

去釣魚   就真的釣魚釣到忘了你自已說過的話

傳了line罵人

再回我   你只釣了五個小時  回來幫哥弄手機弄mail....

那為什麼這些沒有在第一次電話中就說呢

在隱瞞什麼

這只會讓我更討厭那個人

心動滿月

不要連你也讓我討厭

我痛恨欺騙的感覺

我更痛恨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