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  沒對自已頂頭上司大吼一頓

前幾天  副理踩到我的爆點

明明前幾天才跟我說過的話卻不算數了

還來找我算帳  問我何時他有說過

最後還說  那以後是不是都要錄音啊

我大聲的說   來啊..就來錄啊

天知道我有多麼的忍耐

專櫃一個個的來換錢

一直壓住自已的脾氣  忍耐忍耐

不能讓專櫃看我們的笑話

這爆點在幾分鐘後就結束

 

我很生氣  我也很無奈  我更在思考

這樣的生活  要多久

沒錯  我有壓力  因為小新要讀書了

光靠老公一人  一個家的開銷是不行的

而我   一定要在這裡工作嗎

這裡老是有三不五時的核子彈會爆炸

搞的我血壓不時的上升

一天到晚感冒  頭痛

最近幾天還常半夜在拉肚子

我都覺得是不是像黃姐說的

自律神經失調

連中醫師也說..我有像自律神經失調的樣子

天啊  我不想人還沒老身體已經不行了

救命喔

給自已目標

今年   今年一定要換掉工作

不管了   要為自已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